废柴婷

ヽ(゚∀゚)♡(゚∀゚)ノ

【叶皓】《猫变》(下)

  emmm……我以为我更了……
  最近沉迷圆子大大的文XD
  大概夜晚变人设定
 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quq
  *
  刘皓面无表情地把猫拎起来,与他对视,“果然我还是不应该养猫。”
  叶修无辜地舔舔爪子,“喵”
  刘皓头疼地收拾好废纸,心情却轻松了不少。
  晚上洗了澡,刘皓躺在床上,婴儿一样蜷缩在角落。
  下身的肌肉隐隐作痛。
  叶修到底是什么意思,羞辱自己?
  眼前不由自主地浮现叶修的脸,狰狞而沉痛,带着一丝自己不敢揣测的情愫。
  那是透过他,看到了什么人吗?
  脑子乱得像团浆糊。
  刘皓紧了紧身子,算了,既然决定放弃,有些事情,还是忘了吧。
  怀中忽然钻入温热的一团,刚修剪过指甲的猫掌在他肚皮上揉动,细嫩的肉垫和脚掌的绒毛挠过皮肤,刘皓痒得笑出声。
  刘皓掀开被子,把那个毛茸茸的团子扒开,“下床。”
  湿漉漉的猫眼眨了眨,“喵?”
  “回窝,你不能上床睡。”刘皓把猫放下床。
  叶修一跃上床,刘皓又把他丢下去,跃上床,丢下去……
  直到两人都累了,叶修示弱回窝趴着,看着刘皓睡着。
  叶修的身体慢慢化为人形,躺到刘皓身后。
  叶修轻叹一声,双手环上刘皓的腰,抵住刘皓的脑袋,在洗发水的清香中沉入黑甜。 
  *
  “刘皓。”
  “刘皓。”
  叶修的声音缥缈而来,轻若无物。
  黑暗层层加深渲染,紧缚肺叶,一片星空般眩晕。
  无头无尾不知什么意义的一个梦,刘皓的额头上细细密密丝绒般一层凉汗。
  与之形成鲜明冲击的是后脑勺规律的灼热水汽。
  刘皓心一惊,不动声色地观察,身后的人却一点动静没有。
  刘皓小心翼翼地与他隔离出一段距离,悄无声息下床,拿起手机准备报警,却猛地对上一双熟悉的黑色眼睛。
  墨黑的海水围涌上来,将他湮没。
  那个人坐起身,打开了灯。
  “叶修?!”
  刘皓惊呼出声。
  “嗯。”叶修应了一声。
  刘皓看向旧纸箱做的猫窝,空空荡荡,神色一下变得莫名。
  “有烟吗?”
  “没有,戒了。”
  “哦?我记得你抽屉里还有半支的。”
  “你看到了?”
  刘皓猛地意识到叶修看到了他那天的失态,以为他在嘲弄他,不再说话,暗暗握紧了拳。
  叶修叹了口气,对上他的眼睛,“我们谈谈。”
  刘皓低下头,躲避他的目光,“我们没什么好谈的。”
  “刘皓,我喜欢你。”
  刘皓呼吸一滞,又粗重起来。
  他曾经朝思暮想从叶修嘴里听到一句话,现在却胆怯起来。
  这是你的报复吗?
  刘皓不敢想象如果回应了,之后叶修抛弃他的样子。
  “叶修,我们是不一样的。我不再是当初怀揣梦想进入联盟的少年,而你依然是身披荣耀的斗神叶秋。你忘了是我把你赶出嘉世的吗?”
  “是不一样。我现在不是一叶之秋,也不是君莫笑。我只是叶修,你也只是刘皓。过去的都过去了。”
  “那苏沐秋呢?”刘皓还是忍不住问出口,这始终是他心里一道梗。
  “苏沐秋是兄弟,你不是,你是他嫂子。”
  叶修起身抱住刘皓,把他的头按在肩上,“刘皓,给我个机会,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。叶家的钥匙,正好多了一把。”
  刘皓沉默了一会,闷声说道,“试试吧。”
  “什么?我听不清。”
  “我说,”刘浩在叶修肩上狠狠咬下一口,“我答应了!”
  *
  另外内什么上篇好像跟圆子大大撞梗了有点慌张quq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