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婷

ヽ(゚∀゚)♡(゚∀゚)ノ

【王皓】《命劫》(上)

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这实在有点(不,是很拉郎,然鹅我一想到王杰希用苏到不行的声音说“狼顾之相”就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。
  原谅我qwq。
  逻辑爆炸到处私设ooc渣到不行。
        而且连刘皓的戏份都还没出来
  *
  巫善占卜,却卜不了自己的命。然而王杰希是个例外。
  他算了星相,预测到有一颗暗星将会经过他的本命星宫,引起星宫震荡崩塌。
  王杰希叹了口气,劫数将近。
  他不是不想改命,而是不能。命数已定,天道难违。
  祭司大人,有人让我给你送来这个。高英杰将一块鱼形玉佩呈给王杰希。
  喻文州?王杰希转身接过,放在左眼前细看。不,是黄少天。
  祭司大人,他说他在那棵树下等你。
  哪棵?和叶修打架时砍的那棵?王杰希轻笑一声,走吧。
  高英杰随王杰希走下观星台,一路行至部落边界,在一个合适的距离停住。
  喂!你怎么现在才来,你知不知道我时间很急的啊,你说你是不是想打架,来啊来啊来啊……
  王杰希一扫把甩在树干上,树身剧烈地摇晃了一下,黄少天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顿时闭上了嘴。
  说吧,找我过来什么事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微草和蓝雨可是世仇吧。
  话是这么说没错啦,但是你知不知道啊,听说叶秋被嘉世赶出来啦!好像是那什么孙翔来了,还有那刘皓在背后叽叽咕咕搞鬼,然后几个长老和下面的人就一起对叶秋不满让他退位,叶秋一气之下就直接离开部落了!
  刘皓?也是,他一向喜欢把心思用在这种地方。
  王杰希眼前浮现出刘皓的脸,不是很好看的类型,但还算是清清秀秀,只是眼中的算计和戾气生生破坏了这一份干净。
  王杰希摸着下巴,下了个评价:狼顾之相。
        *
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下篇……_(:_」∠)_
         可能我是大眼黑。
         呐,估计是没人看@陳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